雷安Only正式三宣


情报Ⅰ

立绘黑影图透

Illustrations:蛾子 @Ez 

 

情报Ⅱ

对外开售门票

普通票:60cny/张

数量:300

每人限2,包含明信片随机*3,请帖一份

V I P票:90cny/张

数量:50

每人限1,包含明信片随机*6,请帖一份,随机吧唧*2

 

开售时间:05、17   20:00

预售链接:

情报Ⅲ

摊位开招

规则

1、本次活动为雷狮×安迷修CP向Only,参展所有物品应为该CP相关,不拆不逆,除了CP向外周边可以并仅限于雷狮or安迷修单人周边。

 

2、参展物品必须原创,严禁抄袭、盗版、倒卖等行为;可申请官滩寄售,详情摊主群内咨询。每个摊位至少有一本本子(文漫本皆可)or三项周边(两份无料算一份周边),并且符合上述参展要求。

 

3、报名申摊通过无差别同人站,可直接加摊主群咨询,但申请摊位人必须年满17周岁,普通申请摊位费200,作者申摊摊位费150,押金均100,请及时缴纳。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会归还押金给相应摊主。

【一个摊位包括:桌子*1,椅子*2,矿泉水*2,请柬*2,立绘明信片组*1(一套6张)】

加证100每张,每个摊位限2张。摊主证请自行妥善保存,如有丢失请自行负责。Only活动现场有甜品站服务,可将餐饮带入摊位,但请不要弄脏周边墙体,谢谢合作。

 

4、场内展区可自行携带展架等,但需与主办方沟通;禁止散发传单或在活动中做影响他人的行为,主办方有权制止并采取没收传单等措施。


5、摊位申请即日起至7月1日截止,如摊位招满则提前截止在摊主群内通知不会对外单独通知。审核时间为一周,如一周时间过去还未有通知可自行联系主办方询问详情。

 

 申摊入口见 评论区或登录无差别同人展直接查找


   官方联系方式

雷安only邮箱:leianttl@163.com

摊 主 交 流 群:1026880029

游 客 交 流 群:1026875032



评论(70)
热度(709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2019魔都雷安onl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