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你是殿下,我便对你宣誓效忠,此生不悔;如你是恶党,那我便对你讨伐惩恶,不死不休;不论你是什么,我都曾对自己的心宣誓,对吾所爱,至死不渝。

 
 那么这位骑士先生,听好了,我不需要你对我这所谓的忠诚又或者厌恶,不仅于此,还有其他更多关于你的存在,只要是我想要的,我都会亲自,一一夺来。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相逢是因命中注定,相识源自互相认可,相知是为此生不换;

无论海盗抑或骑士,无论何处世界何种身份,他们只是他们,是雷狮和安迷修,是他们的彼此,是我们的曾经爱过,为之哭过笑过的所有风风雨雨。

金风玉露一相逢,便胜却人间无数,今天我们向每一位雷安女孩发出婚礼请柬,在2019的8月3日,我们来一起见证他们的盛大婚礼。 


时间:2019年8月3日

地点:上海圣拉维婚礼会所


特邀coser

茜羽林檎 @林檎_现实逃避 

Aran @Aran


海报画手

以太 @纯种菜鸡了解一下 


宣图

亦晨 @MaTIN. 


后续消息请关注LOFTER或官方微博

游客群将在后续宣传放出


ps:已经和圣拉维确定预留了场馆,但由于具体地点只能提前两个月确定遂具体场馆信息将在终宣公布


评论(193)
热度(145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2019魔都雷安only | Powered by LOFTER